Anonymous.M ;

无性恋者Aii。约稿lof私戳。
灵感来自一本劣质笔记本上的“Aii You Love”。

Always There篇 结束。

首先恭喜JJ获得冠军。

以及季光虹和许鸣瑗终成眷属?

Always There的话,指的是维克托和勇利永远在彼此身边、光虹和许鸣瑗永远在支持彼此;不论如何,不论梦想有多么艰难,选手们都在那里追寻梦想,冰面也永远在那里——梦想的大门永远敞开;哪怕是不可能的梦想也会有人愿意去等待去许愿,站在梦想的大门外等着有一天大门为她打开——而在理想的世界里,世界舞台最终通过不可思议的方式向许鸣瑗伸出了它的手;以及最后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他永远在那里,在花样滑冰顶尖成就的名单里,不论如何,他都在那里。

他无可替代。

其实还有关于米拉的部分,但是在下一次更新间章03 里。

那么,希望大家永远不要放弃愿望和梦想。即使这个世界很难有一个季光虹从门的那一头为你打开梦想的大门。


我拒绝提前解释“一步之遥,终成遗憾”来吧给你们了AT的解说,来试试“一步之遥"?


评论
热度 ( 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onymous.M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