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M ;

无性恋者Aii。约稿lof私戳。
灵感来自一本劣质笔记本上的“Aii You Love”。

今天我奶奶说,她小时候,高中住宿那会儿,周一去学校,周三就开始等着回家,就开始收拾东西。别人都说,这个人可怪了。

原来人能记住那么久远的事情——跨越七十年的时光。


昨天下午我奶奶送我出门去学校,她说,那下次回来就是周六了吧?

我突然回过身叮嘱了她很多遍让她在家里小心。


——《给克雷色利亚的三十封信》上野荀衣

 

如果还能选择,我下一次一定还要做人。

但是不如神明就对我狠心一点,让我做一朵花一棵草也很好。总之不要做有灵智的东西,让人痛苦也让人成瘾。

我当然是想做人的。人多好啊。人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无论多么黑暗都挣扎着想要光明的样子。多么痛苦都想让世界更幸福的样子。活在世上每一秒都让我上瘾。

但是做一只飞鸟做一朵花做一棵草也很好。

我想看这个美丽的世界的样子。

却不想受这么多的痛苦。

不要吧,让我选,我还是想做一个人的。做一个人太好了。

干脆不要让我选了。做只鸟吧。狠心一点浮萍也好。

别让我选。

做人很上瘾的。

——第三世·伊基诺拉公主于王都大火后

评论
热度 ( 8 )

© Anonymous.M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