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M ;

无性恋者Aii。约稿lof私戳。
灵感来自一本劣质笔记本上的“Aii You Love”。

刚刚看完《敦刻尔克》
只感觉到了很冷。

全部都是海水的颜色。
集装箱、海边、薄雾的早晨、水天一色的地平线。
全部都是浅浅的蓝色。

在寒夜里,求生的欲望是唯一的火光。
一遍遍沉没的船边,跳船游向远方的人就是波光。他们一遍遍的闪耀。
即使他们为了减轻负重而逼着法国士兵下船我都觉得是温暖的事情,因为人们求生的欲望在撤退和战争压榨的海边像是火苗永不熄灭。

三位空军最终都到了岸上。
“People on the boats know where you are.”

当法里尔在没油之后向着陆地滑行等待坠落的时候还击落了一架德国飞机救了等待撤退的士兵,整个海岸的人看着他滑走,为他欢呼,向他挥手。
估计是:再见了,老哥。

最后法里尔拼命打开了起落架成功降落,他一遍遍拉动起落架手柄,起落架一点点一点点为他生还准备好的时候,背景的阳光是全剧唯一的暖色调。

(然而没油了法里尔老哥你飞机怎么烧的……

吉布森和我不记得名字的那位先生,他们也许是“懦夫”。
“吉布森”假装自己是英国士兵,和那位先生拿着担架运送伤员、坐小船、假装自己是高地兵团,人求生的欲望即使在某种程度上“手段卑劣”。但我这次依旧觉得它好温暖。

然后最重要的是柯林斯真的好帅……。还有 电影院抓娃娃机的皮卡丘真的丑哭了……

评论 ( 4 )
热度 ( 7 )

© Anonymous.M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