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M ;

无性恋者Aii。约稿lof私戳。
灵感来自一本劣质笔记本上的“Aii You Love”。

傀儡师与人偶03

莉杰娜收到了一张来自五个月之前的明信片。

寄信的“人”是歌唱家。

歌唱家照着纸张印好的字,临摹出“到此一游”四个字。

歌唱家写这张明信片的时候才有了名字,歌唱家的、独一无二的、莉杰娜不会再用来称呼任何傀儡的名字是——荷莉耶(Holier)。与莉杰娜妹妹藿莉(Hollie)仅有一字之差的名字。

莉杰娜远在另一个通天花园下的妹妹的名字。

莉杰娜一度以为这张明信片已经丢失在了半路上。

这是莉杰娜和荷莉耶一起在通天花园外围寄出的明信片。


如今看来,莉杰娜选择让荷莉耶写下的四个字“到此一游”,还有些双关的意味。

——荷莉耶到此一游的除了通天花园,还有莉杰娜的工房、莉杰娜一生的经历。


莉杰娜寄了两张明信片。另一张也是荷莉耶写的,寄给了荷莉耶现在的傀儡师,一直期待着她的克洛伊。


时间还不到晚上七点,莉杰娜拨通了克洛伊的电话:“嗨!桑德拉,好久不见!”

桑德拉惊喜地声音传来,”好久不见!你找荷莉耶吗?”

莉杰娜略有些窘迫——她并不是来找荷莉耶的 。她顿了一下,“不,我是找你的。”

桑德拉的声音插了进来,“久违了喔。”

莉杰娜笑了笑,“我想问你收到我和荷莉耶寄给你的明信片了吗?我的那张寄了五个月,今天刚刚才到。”

桑德拉“嘻嘻”地笑着,“我的两个月前就到了!”

莉杰娜开玩笑地抱怨了两声,和桑德拉道了别,挂了电话。明信片躺在桌子上,在她铺满桌子的手稿上。莉杰娜拿起明信片,反过来看了看她精心挑选的画面。

然后将明信片放进了玻璃柜里。


评论
热度 ( 2 )

© Anonymous.M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