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M ;

无性恋者Aii。约稿lof私戳。
灵感来自一本劣质笔记本上的“Aii You Love”。

今天看到一个小姐姐的一句话吧
















“人权这种东西我们都没有,为什么要为虚拟角色争取大概这样的内容

我有一点不懂其实。

如果认为世界不够美好,所以放弃,并转嫁给创造物,这样的行为……。

我认为创造物是我们梦想的世界,或者是我们理解的世界。
所以其实在我从高中到现在这一时期的作品中,“分离”一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特质和转折点。
甚至说是一种“签名”我觉得也ok。

前几天发生了一些事情将我,我本人的故事中“分离”的那个悲剧情节抹掉了。
我敢说我之后的作品,分离应该不是主要悲剧源了。
因为我的世界里,“分离”的故事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可能是信息不对称。

有点像误会。

哦……所以那个小姐姐也是在表达她理解的世界……

其实可能和我是宝可梦粉丝有关,我性格里有一种长不大而且特别傻白甜的因素在。我一直觉得有皮卡丘生活会好一点,我一直认为没什么是会变得更坏的。
基本上我是一个以训练师自称的傻白甜。

我认为美好的世界责任在我们手里。

因为这是《大家的故事》。

历史,世界,这是大家的故事。

如果觉得失落,请不要放弃。至少不要放弃想要。

他们说我是一个目标在先,然后才考虑方法和步骤的人,也许是吧~

ps.我刚刚突然想到,我其实也将不美好的世界施加在了我的角色身上。
但其实我是追寻美好世界的。
我和我的朋友们,我的角色们都是这样的人。

评论 ( 15 )
热度 ( 1 )

© Anonymous.M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