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M ;

无性恋者Aii。约稿lof私戳。
灵感来自一本劣质笔记本上的“Aii You Love”。

我呢,有一个非常非常崇拜的人。崇拜到,能跟他说一句话我都会高兴一整天。
不。
也不会一整天吧。
因为对话结束之后,很快我就会陷入茫然。
然后我会很紧张,我刚刚太过于热情了吗?太粘人了吗?给他留下不好的印象了吗?
有的时候,我去问他问题。
我问的问题是不是太简单了?
他那么厉害。而我这么普通。
我只是在暴露我们的差距。

可是我呀。
最喜欢你了。
全世界,最喜欢你了。

如果能在他附近仰望着他我都会很满意。
他几乎等同于一种安全感。

靠的太近会灼伤,离得太远又会陷入恐慌。

可是全世界,我最喜欢你了。

评论 ( 2 )
热度 ( 5 )

© Anonymous.M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