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M ;

无性恋者Aii。约稿lof私戳。
灵感来自一本劣质笔记本上的“Aii You Love”。

| YOI | Anonymous

Anonymous

**《匿名者》

**胜生勇利即是我。

**只有预计的1/3,不出意外的话是个梗概版本。我最近真的太忙了。

**放一会儿就删系列

BGM:Belonging——Secret Garden


       披集·朱拉暖坐在床上刷SNS。他刚刚和他的小仓鼠交流完感情,拍了一张和小仓鼠的自拍上传至SNS上。他点开花滑选手的分组——“WOW”他吹了声口哨惊叹着——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刚刚翻了他挚友胜生勇利的牌子,转发了胜生勇利的一条SNS并且评论了他。

       他一边转发那条SNS一边往旁边挪了一挪。

       他前脚刚转发完,后脚房间门就被勇利推开,勇利飞扑到他的床上占了披集刚刚空出来的位置:“披集!你看到了吗?维克托回复了我的消息!”他举着手机凑到披集的面前,指着那条SNS就差把屏幕贴到披集的脸上了。

       披集点点头,“我看见了。”他盘腿侧身面对着勇利,双手捧着仓鼠举到勇利面前,“它也看见了。”

       胜生勇利是选手中公认最不喜欢用SNS的一类人,他的SNS账号上除了他的比赛行程和答谢粉丝的消息以外一片空白,除了性格以外原因可以归结为两个:

        1.   胜生勇利平时使用的是小号。

        胜生勇利来来回回地看着维克托的回复——“你看披集,他回答了我的问题,指出了我跳跃上的不足!他真是太厉害了!我今天下午就试试!一定能跳出4F的!”胜生勇利有一个小号,昵称是“OnIce”。那个小号没什么粉丝,发的也都是些和滑冰有关的东西。胜生勇利经常转发维克托的消息,或者提一些关于滑冰的问题@维克托。维克托非常喜欢和粉丝互动,偶尔也会翻到勇利的牌子。

        披集抱着小仓鼠没说什么。因为他太熟悉接下来的剧情了。

        很快,胜生勇利的表情从欣喜变成了一种焦虑,继而有一丝惶恐,他手指依旧飞快地划着手机屏幕。他咬住嘴唇茫然地抬起头:“我会不会太热情了?会太粘人吗?会说的太多吗?”

        披集摇摇头,“当然没有,我觉得很好。”他把小仓鼠递到勇利的手里,想让可爱的小仓鼠安慰一下焦虑的胜生勇利。

        胜生勇利用一根手指抚摸着小仓鼠柔顺的毛发,眼神黯然地关上了手机,他们聊了聊选曲之类的事情,转移了话题。

        胜生勇利突然又开心了起来——“怎么说维克托还是回复了我!对吧!”披集看得出胜生勇利不需要别人的附和——他只是在对自己强调而已。他自顾自地点了点头:“维克托粉丝那么多,没有必要一定要回复我啊。”

        “如果你用你自己的账号他一定会很快回复你。”披集第无数次向勇利提议这件事情。

        第无数次,胜生勇利,抬起他的眼睛,用说不清楚什么情绪的眼神看着披集的仓鼠笼子:“是啊,他一定会回复我的。——”

        “——但是那个时候,要是说错了话,我就真的会被讨厌的吧。如果他也不回复我,我只会比现在更伤心吧?”

        胜生勇利第无数次打开手机,删掉SNS。

        2.   胜生勇利的手机一年到头大半的时间,是不安装SNS的。

        他删掉SNS,盯着屏幕看了两秒,左右翻了翻主屏幕,然后关了屏幕。他跳下床,“披集,我去练习了。”

        “跳跃的时候别想着尼基福罗夫选手——”

        二十分钟后,披集接到同冰场练习的选手的电话,让他陪胜生勇利去医务室。


*****


无法表达出万分之一胜生勇利此时的患得患失。真的太难过了。

我先把下周的考试考完再来塑造这篇吧。

我真的……太失望了。对自己。



评论 ( 5 )
热度 ( 19 )

© Anonymous.M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