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M ;

无性恋者Aii。约稿lof私戳。
灵感来自一本劣质笔记本上的“Aii You Love”。

我只是想找人唠个嗑

我真诚邀请你们为《爱是一件小事》极其附属系列《光绘》写文评。
如果你们为它哪怕只写了几个字的意见和建议,我都愿意答应你们一个请求,甚至可以帮你写作业。高中及以下(不是。
给你唱歌都行。

但是,我不会改的(微笑。
不会。
NO WAY.
I JUST WANT TO KNOW WHY.

不会改的。文风问题绝对不改,甜刀不改。
其他,比如描写缺失,或者你们认为不是很好的地方。有小概率我会注意。

但我很可能不会改的。
固执的我。

其实我非常想给你们剧透,这是我一个爱好。
@终期於尽  她就很知道我这个爱好并且深受其害

这只是一个调查。
一个 调查。

评论 ( 5 )

© Anonymous.M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