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M ;

无性恋者Aii。约稿lof私戳。
灵感来自一本劣质笔记本上的“Aii You Love”。

偶尔有些时候会觉得这个世界确实少了任何一个人都照样转。
虽然这是实话。

毕竟怎么转都还是在[转]啊。

但马上就会鼓励自己一个人能被教育成我这样也是独一无二的。
从小到大所有的经历构造成了今天的[我]。
不可复制不可再生。

再也不会有另一个人最大的梦想就是设计一个名为〔Pikachu〕的机器人了。再也不会有另一个人为了这只老鼠宝可梦的机器人能付出一切了。
---只要是为了它什么样失败的未来都会愿意接受的人这个世界上可能再也找不出第二个了。

当时看到Enchroma的宣传片感动到热泪盈眶。像是想要一只Pikachu来陪伴一样,想要为这样伟大的,为了这个世界的设计和作品贡献分毫的力量。
哪怕一辈子都是失败者都可以。如果能有一点点对它的贡献也好。

拥有这么可爱的梦想的人大概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了。

哪怕失去了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有影响,该出现的一切最后还是会出现。


但是我难道真的不希望这个人是【我】吗。


很奇怪我在爱是一件小事的角色里没有设计一个类似的角色

评论
热度 ( 2 )

© Anonymous.M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