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M ;

无性恋者Aii。约稿lof私戳。
灵感来自一本劣质笔记本上的“Aii You Love”。

我现在给太千想了两个超棒的剧情哦。

但是没有看完的我根本没资格去写。没有体会完所有的人物设定。

但是我觉得花牌情缘的漫画是我少数我根本舍不得看的。因为看一话就少一话。
看到完结那一天我一定会非常失落,因为再也没有了。

我想去和太一和千早,还有歌牌一起玩耍。

但我不想同他们分离。

今天记住的是

急流岩上碎,无奈两离分。

瀬を早み
岩にせかるる
滝川の われても末に
逢はむとぞ思ふ

评论
热度 ( 4 )

© Anonymous.M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