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M ;

无性恋者Aii。约稿lof私戳。
灵感来自一本劣质笔记本上的“Aii You Love”。

我回到了家

我有一天在梦里见到你了
是的终于见到你了
和你有关的梦都很美好
即使再痛苦我都可以笑出来
伤口都已经没有所谓了

但是如果给我一次机会
能在现实见到的
我希望不是你,也不是你们
我想要见到他

即使所有关于他的梦境甜美也会变成伤痛

我还是想要见到他

然后在大大小小一切的伤痕中
注视着你
唱一首小星星
因为感觉这样
你也看到了我
你也在保护我
你在弹小星星变奏曲

我回到了家

评论 ( 1 )
热度 ( 1 )

© Anonymous.M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