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M ;

无性恋者Aii。约稿lof私戳。
灵感来自一本劣质笔记本上的“Aii You Love”。

第三封信-


我大概明白了所谓失恋的感觉。

只是更深的孤独。
回忆在你头脑里回放,向你强调这一刻---本没有拥抱的一次小憩---不会有人来给你一个怀抱。

难道因为注定要告别就不要开始吗?
至少在告别之前,让我说我爱你。
---AAA《在告别之前》


只是突然失去的支柱在向你强调你得一个人走下去。
说到这里。突然要开始流泪了。

我大概再也不会看热刺的球赛,再也不会去玉苍山。
我大概再也不会如此珍视【蹭脸颊】。
直到我遇到下一个人。

我那么热衷于与你分享我的世界。以至于那时我的世界里那么美好的回忆里即使没有你的参与却都有你的身影。

这已经是我最高的爱了。
与你分享我的世界。

如果我没有因为没有得到你的世界的一点点分享而伤心更在惶恐之下逃走。
是不是就注定不会告别?
是不是现在的我躺在摇椅上,就会有一个幻想的拥抱?

至少在告别之前让我站在你的身边。

下一次再告诉你我的世界的时候。

我大概会在番红花城里。和一个愿意和我描写描绘记录世界的人一起。

【你知道〔 今晚的月色真美 〕吗?】

【日本人的含蓄让他们把表白隐藏在这句话里。】

【有很多人无法理解它的美--甚至不理解它为什么是一句告白。】

【今天晚上的月色真美啊。我的心情真想马上与你分享啊。】
【好想和你说说我自己啊。】
【好想告诉你啊。告诉你我的心情。】

【想和你分享。哪怕是有些普通的美丽的月亮。】

【好想和你分享我的世界。】

【已经没有比这更温馨的告白了吧。】

-END-

评论

© Anonymous.M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