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M ;

无性恋者Aii。约稿lof私戳。
灵感来自一本劣质笔记本上的“Aii You Love”。

【浩瀚星空下生锈的报废汽车】

【浩瀚星空下生锈的报废汽车】
--孤独十题

 *我后悔了

 *写成甜cp向也太难了吧

 *挑战一下好了……。     

    我躺在嘎吱作响的床上,缠着大大的等身抱枕---等他身的抱枕。房车的车顶上的天窗被关上了,挡板也锁死了。

    我一动不动地躺着,看向车顶的天空。 

    什么都看不到。当然。 

    这里到处都是铁锈的味道。 

    这里是哪里?是荒郊野岭。 

    我的车报废了。停在这里了。陪我一起看星星吧。就在这里,透过被关紧的窗户。

    如果你要离开这里,那就更要陪我一起看星星了,我熟悉这里每一条通往人烟的路,到了大家都休息的时候,我就带你出去。 

    嘿,不要拉那个车门,你的手会沾满铁锈的味道的------嘶。它坏了,你得对它好一点。我不想它开了个口冷风呼呼地朝我吹。 

    对,那扇窗户,那个小缝,好极了,站在那里陪我说说话吧。好久没和别人一起看星星了。

     我坐在床边。铺好的床铺纹丝未乱。 

    你要朝哪边去?去做什么?跟我说说嘛。我在这里都快无聊死了。 

    我为什么不离开?嘘----这是个秘密!我啊----没法离开这里的。 

    当然,我要在这里带你这样迷路的小羊羔离开饿狼的魔爪啊。 

    嘘。 

    听见了吗!很远的地方传来的野兽的声音? 

    没有吗?你在这荒郊野岭里可要警觉呢! 

    “安娜,你先睡觉吧……”有一个低沉的男声在我耳边说着。我背靠着生锈的车门,但身边空无一人---除了车窗后那个穿着睡衣的瘦弱少女。 

    我问她她的名字。 

    她说她叫安娜。

    这次她站在我的面前。 

    她没有双脚。没有影子。 

    变形老化的门还在那里,用我双手上刺鼻的气味控告我方才拉门的暴力行径。 车窗的那个小缝也还在那里。刚才安娜的声音从那里飘来。

     “达尔兹可不在这里。” 我四处探头张望的时候,安娜笑着说道。

     她转身走向一个方向。 

    我跟着她,离我没电的新动力车---见鬼的玩意儿---和那辆爬上苔藓的房车越来越远。 

    “海格力斯镇就在前面,笔直走,看到第一棵枣树的时候左拐。接着直走。” 她停在路边对我笑着挥挥手,祝我一路顺风。 

    鬼使神差的,我没有想赶紧离开这个女幽灵,我问她,“你为什么不走?” 

    她笑了笑,声音突然就和她的身影一起飘散在了空中,“你真是个有意思的人。还是第一个跟我走的人呢!”

     “我可是幽灵……走去哪里呢?” 

     “去教堂,去墓园,去一切带你去天堂的地方。”

     “嘿小姑娘你太可爱了。我喜欢你。……黑童话里我应该说'你这么可爱,我告诉你真正正确的路吧',但很遗憾,那就是正确的路,我没什么好送你的了。” 

    我背着包站在“亡灵之地与人间的交界”。

    我当然回到了人类的世界。

    确切的说,活着的有脚有影子的人的世界。

    那个第一棵枣树是不存在的。

    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树桩和一块指向远方的牌子,写着“海格力斯镇”。

    我问起那棵枣树。 

    那棵枣树是存在的。

    只是已经被虫蛀死了而已。 

    我问起荒野的废车。 

    被告知一笔小钱就可以帮我把我那没电的废铁拉回镇上。 

    我强调了是安娜的车。 

    却没有人再理我了。 

    “达尔兹让我在这里等他啊……他会把烤好的兔子带回来的。”

-END-

第一次写梗题【捂脸
还是只会文【捂脸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onymous.M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