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M ;

无性恋者Aii。约稿lof私戳。
灵感来自一本劣质笔记本上的“Aii You Love”。

【期待爱是一件小事和光绘的读者最好不要点严重剧透】


如果你点了就当预告看吧。
自求多福




独白合集 特别中二











你真的要被剧透吗?可是所有剧情哦?

























你看吧 你一定不爱我了





















































“你也许能成长为第二个他。”
“我不是,你们所有人在我身上在看什么?他的影子?”
“你敢说你不崇拜他?”
“你错了,你自以为是的样子真丑。”




“我是我。与他无关。总有一天会证明给你们看的。不,就是现在。我证明给你们看。”




“求求你,不要离开我。我是一个孤独的胆小鬼,想要紧紧地抓住你永不放手。你会离开我吗?即使我年华将逝,时间推移。我不能再滑冰失去了我的生命的意义,它也会离开我它的寿命太短。你会离开我吗?不,我不允许这一切发生。是你拯救了我,你是我生命另一部分,是我的肋骨我的心脏。你绝不会离开我的,对吗?”
“可我要求着你的信任,却不给予你我的。”
“我会在惶惶不安中下地狱的吧。”









“我没有一刻能让我自己忘记我们之间的差距。我要如何才能更完美而不成为他的累赘?”
“如果我没有那么完美,他会离开我吗?”
“他会的。因为我随处可见,一无是处。”

“我从没想过这么早就离开冰面。不,我不要。我要站起来。我要继续。”
“如果失去了滑冰我的人生还剩下什么?”
“站起来!继续!”
“观众为我喝彩。没有他们的我将多么孤独。”
“不,我不要,我不要倒下。没有爸爸,没有妈妈,失去了最后一个亲人。我只剩下滑冰了。”



“我是一个孤儿。现在生活在一个各个成员各自自我封闭内心的家庭里。”
“求求你我的妹妹,睁开眼睛看看我们。那两个人为了你快要疯了。”
“我们失去了一切吗?”
“我们不能重新获得我们失去的那些了吗?”
“我们因为胆小和害怕而放弃获得爱了吗?”
“因为害怕再次失去吗?”



“看着我,我的公主,今天,就在这里,我将告诉你,你那外表强大甚至是传奇内心却懦弱不堪的父亲,如何站起来。”
“这是我们所爱的冰上的全部。是我们的梦想和生命。我们在冰上摔倒了无数次才站在这里接受喝彩。”
“你要放弃吗?”

【我们害怕失去那些我们已经有的。我们宁愿拒绝它的到来也不想有一天让它的离开戳烂我们的心脏。我们不信任彼此,却又深爱彼此。】
【在爱里互相折磨至死。】

【你准备好接受我的爱了么?】

评论

© Anonymous.M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