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M ;

无性恋者Aii。约稿lof私戳。
灵感来自一本劣质笔记本上的“Aii You Love”。

娜塔莉亚·谢尔盖耶夫娜·尼基弗洛夫 独立番外《糖果公主》结语 全系列结局《光绘·苹果糖》卷首

-----“我决定要活到最后一刻。活到再也没办法多活一秒的时候。活到我的父亲们,尤里叔叔,我的兄妹们,我的朋友都死去之后。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人因为我的死亡难过伤心的时候,就是我的死期。我不需要丈夫,不需要孩子,没有人会在我的墓碑前哀悼我。活到不需要再多活一天的时候。”

评论 ( 3 )
热度 ( 5 )

© Anonymous.M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