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M ;

无性恋者Aii。约稿lof私戳。
灵感来自一本劣质笔记本上的“Aii You Love”。

傀儡师与人偶2



傀儡们在一段时间内没有成为被傀儡师选中的作品后就会失去「活力」。

——说到底,前往通天花园的过程也只是为了把自己最心爱的作品变成能一直和自己在一起的傀儡。


在遇到了人偶和送走了歌唱家之后,莉杰娜才开始在意这个过程。

以前莉杰娜并没有怎么在意过那些不会再唱歌的傀儡。莉杰娜只把它们锁在精致的柜子里,偶尔给其中比较精巧的缝制最后一套衣服。

莉杰娜想起她以前有一个作品,是个只会炒青菜的作品。它还挺奇怪的,是莉杰娜做出来的第一个不只是「好看」的傀儡。

莉杰娜失去它的时候没有什么感想。她那时候忙着制作现在的歌唱家。

只是某天她看见它在墙角一动不动地坐着,就把它收进了柜子里。她盯着它看了一会儿,便把玻璃门关上了。

玻璃门上反射出窗外花园里的样子,是一个金菊盛开的月夜。


评论
热度 ( 3 )

© Anonymous.M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