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M ;

无性恋者Aii。约稿lof私戳。
灵感来自一本劣质笔记本上的“Aii You Love”。

你没有莫扎特的才能也想要自比莫扎特拥有一个上帝的礼物吗
你庸俗自傲还咄咄逼人
不过是普通人世里一个带着面具的小丑

可那又如何 你写童话 我写我自己
我换着面具丢弃自己
你要写童话成为优秀的作家
我只想写生活打动别人
你瞧生活才是值得铭记的

但有的时候我还是会被你影响的
我想设计和小孩子玩的玩具
像是人工智能一样陪小孩子玩的玩具

我越来越觉得我们不是一个人了……

你写幻想……
而我写生活

毕竟生命很快消散我只想让他们永恒

你也不是上帝给我的礼物啊
你是生活给我的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神明——他从不出现在我面前

你在科学面前懂得的事情怎么如今就不懂得了?
你尽可以当后人的肩膀替优秀者书写掉一部分他们来不及书写的情感

至于你的名字,它们不重要。
你自己都不满意而像是面具一样丢弃的东西。

可被丢弃的是你的名字啊——
是你自己丢弃自己像丢弃自己的过去!

我想要在墓碑上自豪的刻下自己的名字——

评论 ( 1 )
热度 ( 5 )

© Anonymous.M ; | Powered by LOFTER